close

43.jpg

 

[劈腿的力學]

 

在判決之前,我知道

需要高難度技巧與精準平衡感

這也是初犯,應該從輕量刑

 

我同情你,我不覺得

劈腿有錯,那只是天性

但技術不好,漏洞太多

就是錯了,你要付一半的代價

剩下的我買單,我錯在罩子太亮

錯在進入不了,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那種休眠模式

 

如果愛情淪落到要用道德規範,會很可悲的

你不是壞人這一點,我可以背書

我討厭八點檔的灑狗血

哭哭啼啼,求你回頭

互扯頭髮,擊退小三

委曲求全,鬱鬱寡歡

都太醜了,我做不到

 

所以我只好把鑰匙還你

頭也不回的走,美美的

對,我狡猾,也賭一口氣

只有離開,才能保全愛情,自始至終的樣子

留在你身邊,我就失去你了

基於純正動機,我執行死刑

 

這是我的問題也是我的答案

烈酒稀釋了,算什麼烈酒

 

~美德的背面  036

 

 

 

文字創作:陳秀玟;版面設計:邱小玲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陳秀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