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5.jpg

 

[服用貪婪]

希望要大到多大才變成貪婪
貪婪要縮到多小才變成希望
想得到一顆心,是希望還是貪婪?
想做到做不到的,是希望還是貪婪

賭把全新的牌局,是希望還是貪婪?
一樣的成份,只是劑量多寡的差別
假裝沒有黑暗不叫正面思考
我現在就要跳下去深潛黑洞

知足常樂不能使我快樂
那是降低標準的包裝語法
我不能對自己說謊所以請你給我
貪婪,一種被污名化的管制禁藥
希望已不足以支撐我游到最後,貪婪才行
強大的貪婪
適用於迎向所有太過艱難的事物
適用於不想從夢𥚃醒來的偏執患者
適用於對不戰而降感到可恥的戰士們

~美德的背面 
011

 

 

文字創作:陳秀玟;版面設計

arrow
arrow

    陳秀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